欣灣時代

國際焦點 亞洲新灣區

中欣開發承擔了建築百年美學的使命,讓建築紋理能與亞洲新灣區互相輝映,使欣灣時代更具傳世價值。

誠心鑄家 建築高雄大榮景

為回饋高雄與中鋼員工,中鋼旗下中欣開發規劃亞洲新灣區2088坪住宅,從空間規劃到建築設計,皆秉持著中鋼踏實求新的態度。

國際建築經驗 品牌實力

台北101建築鋼構、高雄捷運工程、台北信義區以及台中七期豪宅等等,皆證明中鋼已是國際及品質保證,品牌實力無庸置疑。

林子森
建築師

建築是百年大業

欣灣時代延續中鋼大樓建築外觀元素,規劃時為了兼顧美觀、通風、採光及格局配置都完美,才成了現在看到的外觀立面圖案。中欣開發承擔了建築百年美學的使命,讓建築紋理能與亞洲新灣區互相輝映,使欣灣時代更具傳世價值。

林伯諭
建築師

良心經典建築

欣灣時代以中空板作為外觀基礎材料,同時和中鋼企業形象產生連結,中心開發很嚴謹,堅持外觀材料一定要做到最好,也因為這樣的堅持,品質實力才得以歷久不衰。

柳碧貞
結構技師

為了安全使命必達

本案地下室開挖深達20米以上,打入深度39米的連續壁,而受力最大的B1到5F,選用品質最好的中鋼耐震結構SRC,超過國家標準,更因施工品質及品管都相當傑出,榮獲高雄市政府頒發的工程品質金質獎,以及優良營建工地。

百分百中鋼DNA

中鋼集團第一自建案

住宅大樓

基本資料

建案名稱 前鎮住宅大樓
行政區域 高雄市
建案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上
住宅戶數 A、B兩棟164戶,D、E兩棟共222戶
住宅坪數 A、B約80~90坪,D、E約40~50坪
動工時間 103年12月
完工時間 107年下半年

建築規劃

本案為多功能經貿園區第一個住宅開發案,委由林子森及林柏諭兩位建築師設計,外觀選用淺灰、深灰交錯之特殊鋁板造型裝飾,俾與中鋼集團總部大樓相呼應。一樓挑高門面大廳及全公設的恢弘氣度,精心刻劃尊榮質感,呈現入主者不凡品味。

周邊環境

...

雙軌開通 躍上國際級城市

由中鋼集團投資建設的捷運及輕軌,是亞洲新灣區內重大交通建設,中鋼為高雄接軌更便捷的生活不遺餘力,也為城市注入活力新動脈,讓『新灣時代』更具保值傳世價值。

...

國際文創同步(台鋁生活圈+引進瑞典IKEA、法商家樂福)

當初為活躍該地區經濟繁榮,中鋼大樓釋出土地,現在的中鋼大樓總部、家樂福及IKEA,皆是由中鋼集團首先招商並興建。而台鋁BOT案的成功,則讓亞洲新灣區邁進國際級商圈。

...

重大建設匯聚與世界零時差

高雄軟體科技園區、高雄展覽館、高雄市立圖書總館、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,以及即將完工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皆屬亞洲新灣區內。和便利生活零時差,捷運獅甲站和三多商圈站皆5分鐘內可到達、輕軌軟體園區站、經貿園區站3分鐘內就到。